專業桃園壓克力CNC生產,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臺北壓克力CNC醫療器械加工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臺北CNC壓克力加工服務

可愛的句子文案 一、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給年輕人的建議就是:別過來。 二、當你覺得不行的時候你就去過馬路,那樣你就是一個行人了。 三、覺得生活沒意思了,活不下去了,拿起鏡子,看看自己,那么美那么可愛的一張臉,舍得辜負,舍得糟蹋嗎? 四、小時候總聽別人對我說:“現在長得不好看沒關系,過幾年長開了就好看了。”十幾年過去了,我沒有長開,但是想開了。 五、一直等著幸福來敲門,等了這么多年,還沒來敲門,我家是不是住得有點偏。 六、小時候,我以為生活就是:事事如意,年年有余。長大后,我發現生活就是:事事如意料之外,年年有余額不足。 七、別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屁事了,滿腦子都是賺錢不好嗎?膚淺又快樂。 八、人的想法是會變得,以前我也想致富,可現在只想脫貧。 九、公主都是被王子吻醒的,而我除了被餓醒就是被尿憋醒。 十、世界上有兩種人最讓人著迷:一種是我這樣的,一種是像我這樣的。 十一、生活奇奇怪怪我得可可愛愛。 十二、回想這半輩子,當過最大的官也就是QQ群管理員了。 十三、本想一口一口吃掉憂愁,不料卻一口一口吃成了肉球。 十四、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十五、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要是能重來……我要選李白。 十六、冷嗎?冷就對了!因為你現在刷到了白雪公主的朋友圈! 十七、如果遇見你,需要花光我所有的運氣。麻煩你離我遠點,我要留著運氣賺錢,謝謝。 十八、大家都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我不一樣,我是“錢不知所去,一貧如洗”。 十九、一想到明天還是很多事要做,我就能睡到后天。 二十、有人說我長得帥,這里我要感謝我爸媽,要不是他們給了我一雙好手,我能把自己p這么帥嗎? 二十一、如果把我的人生拍成一部電影,那么電影名我已經想好了,就叫窮極一生。 二十二、每次你兇我的時候,我都覺得你有毛病,對著這么可愛的我,你居然還能發脾氣。 二十三、小時候盼著長大,誰知道一開始長大就無止盡的長大,長老、長胖,有一種剎車失靈的感覺。 二十四、曾經我以為,只要努力向前跑,貧窮和寂寞就追不上我。可誰曾想到,追不上我的,是發際線。 二十五、電視上說手機放枕頭下會有輻射,嚇得我趕緊關了電視,順便把枕頭也扔了。 二十六、像我這么單純的孩子,從來不分析爾虞我詐的歷史問題,更不會做那么有心機的數學題! 二十七、我把電視拆了,我爸對我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小心錘死你。 二十八、剛才一咬牙做了個風險非常大的投資,要是成功了,一下就能掙幾百萬,要是失敗了,我這兩塊錢就打水漂了。 發朋友圈可愛到冒泡的文案 一、你再不理我我的小翅膀就要帶我飛走了。 二、同樣是好吃懶做,只因臉不一樣,命運截然不同。比如熊貓和豬:一個被寵,一個被捅!你之所以一無是處,就只是長得丑罷了! 三、我從一無所有,到資產過億,從家徒四壁,到豪車別墅,這些不是靠得別人,完全是靠我自己,一點一滴,想出來的。 四、希望你一直如少年,干凈純粹心安,看透不美好卻相信美好,見過不善良卻依舊善良。 五、一天很短,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再笑。 六、一哄就好的人,活該受盡委屈;一愛就認真的人,活該被傷害。愿你是能披荊斬棘的女英雄,也是被人疼愛的小朋友。 七、朋友圈發自拍不要太過分哦,畢竟大家都是見過面的。 八、我家沒什么錢的,唯一拿得出手的就只有我了。 九、2019那個可愛的我早已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2020更可愛的我。 十、你不必光芒萬丈,也不必有什么特殊的意義,你只需要做那個小小的你,然后用心去愛。 十一、我太脆弱了,我就是一片薄脆的海苔,經不起生活的折騰,請對我手下留情。 十二、別人報身材都是三圍三個數,你只要報一個直徑就好了。 十三、真的經常被自己蠢哭,又舍不得揍自己。 十四、長得帥才叫壁咚,你那叫進擊的巨人。 十五、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十六、不愿往事擾,余生只愿笑,親愛的自己,往后余生,希望你活得烈馬青蔥,不為他人的目光所累。 十七、如果你夠及時,能趕上這個冬天,與我一起,吃火鍋、喝奶茶、看電影、合照、逛街、放煙花,那么這個冬天一定很美好! 十八、即使說了那么多喪氣的話,也一定要努力生活啊,表面泄氣就好啦,內心一定要偷偷給自己鼓勁兒。 十九、愛自己至少有一個好處:就是情敵不多,甚至幾乎沒有。 二十、每過一天,我就在日歷上打個圈。到星期天的時候,才發現日子被我過成了省略號。 發朋友圈比較可愛的文案 一、這世界亂糟糟,而我可可愛,人間不值得,而我值得呀! 二、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三、天冷了,要照顧好自己,衣服要穿厚厚的,看起來胖胖的,讓別人怕怕的。 四、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五、和其他公主一樣每天都有騎士帶著不同的吃的來看我,唯一不同的是我的騎士要收配送費。 六、不知道你們都是混什么圈子的,我混的是黑眼圈。 七、希望所有事情都像長胖一樣簡單。 八、我懷疑你喜歡我,但是我沒有證據。 九、有錢的時候噴香水,沒錢的時候抹花露水,生活需要儀式感。 十、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心情就不會缺鈣。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 十一、我什么都會,就兩個不會,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十二、每次拍照都發覺自己顏值忽高忽低,一會美一會更美真是好沒意思。 十三、圓臉是仙女法力的象征,臉頰越大呢,法力就越大。 十四、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不是奮斗,而是抉擇。當你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如何辨別方向的時候,請停下來,好好想一想,你是什么星座。 十五、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是背影。 十六、愿你精致到老,眼里長著太陽,笑里全是坦蕩。 十七、今天外面風這么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十八、你要儲蓄你的可愛,眷顧你的善良,變得勇敢,當這個世界越來越壞時只希望你能越來越好。 十九、我后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那我不甘心,還是我來耽誤你。 二十、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也不用心急,因為生活不止會欺騙你,甚至接下來還要揍你。 二十一、要出去走走了,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是社會的一大損失。 二十二、聽說休息不規律,對身體危害很大,嚇得我天天熬夜,熬得很有規律。 二十三、保持美麗的秘訣,以前是睡覺,現在是修圖。 二十四、希望成為一個有錢又有趣的人,實在不行,光有錢也行。 二十五、實在沒錢沒時間去旅游的話,可以買一個地球儀,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 二十六、唉,我才十幾歲,愛情可以來得晚一點,但是外賣不行。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父親逃回到家中不到三個月,1949年9月19日,董其武在包頭通電起義,綏遠省和平解放了,同年開展了“起義地區解放區化”的運動,各地成立了村政權,廢除保甲制度,取消自保自衛,建立民兵組織。 1950年是父親政治生涯中最輝煌的一年,父親當過兵,受過軍事訓練,具有一定的軍事素養,因此在“起義地區解放區化”中,被認命為村長,下轄東西半梁,東梁,西南房、正南房、元山子等村莊,相當于現在的一個鄉鎮的區域, 父親每天都很是忙碌,今天在這個村,明天去那個村,建立民兵組織,建立農會組織。開展土地改革運動中,帶著民兵到各個村莊清查田產,引導工作隊進村宣傳黨的政策,動員群眾做好剿匪工作,發動群眾提供“敵、特、匪、霸”等線索,當時的工作具有一定的危險性。 內蒙古的匪患,由來已久,自清末以來,將近五十多年,粉墨登場的各路官僚政府都沒有心思認真治理,政局動蕩民不聊生,匪患有愈演愈烈的趨勢,再加上國民黨統治的垮臺,流竄到綏遠省的國民黨軍、警、特等,形成了大大小小的匪幫,嘯山聚林,打家劫舍的有之,破壞新生政權的有之,他們到處搶劫財物,殺害軍民,圍攻基層政權,為了順利完成土地改革,自1950年開始,開展了聲勢浩大的剿匪斗爭,以此為契機開展了鎮壓反革命運動。 當時的形勢很是嚴峻,四爹算是知識分子,也參加了革命,做為工作隊的成員,到各地去組建村級政權,宣傳土地改革政策,發動群眾開展剿匪斗爭。 那是1950年的秋后,四爹隨工作隊去了廠罕營子,隨工作隊進駐的有一個班的保衛部隊(公安部隊),他們白天與鄉親們在勞動中宣傳政策,晚上分別到群眾家做工作。這天晚上,當工作隊開完會后,剛剛休息,突然一聲槍響,打破了夜空的寧靜,隨著,叭叭的槍聲連續不斷,四爹他們工作隊迅速爬起來跑出屋外,看到戰士們有的爬在屋頂上,有的將槍架在墻上向外射擊,工作隊被土匪包圍了,吱吱的流彈從頭頂上飛過,工作隊隊長參加過解放戰爭,是一名老戰士,他讓新參加工作的隊員爬在屋里的角落里不要亂動,防止流彈,自已帶著一部分老隊員,配合著解放軍堅守待援。整整打了一夜,土匪沒有攻入工作組駐地,在天亮時逃竄了,四爹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戰斗場面,很是害怕,從此后,四爹夜晚睡覺都警覺,稍有聲響,就會醒來。 隨著土改的進行,有錢的人開始將財產轉移,父親每天帶著民兵清財產、查浮財,起贓物。 元山子村的張貴林因參加八路軍,他的父親和兩個哥哥被日本人在紅旗廟殺害后,家里的主事人就由張貴林的二嫂支撐起來,他的二嫂很厲害,人們稱“二寡婦”。張貴林在抗日戰爭勝利后,在“向北發展,向南防御”的戰略指導思想下,大青山的主力挺進東北,張貴林以家中孤兒寡母為由,留了下來,1947年,國民黨全面進攻時期,張貴林被李三珠自衛團抓獲后投降,成為自衛團的團附,解放后作為叛徒槍斃,二寡婦是全村最有錢的一家地主,自然要清查他家的土地和財產,二寡婦是一個桀驁不遜的女人,她將自己家的財產稍稍地轉移到了他兒子張福生的岳父家,父親帶著民兵到了五號村,張福生的岳父看到父親帶著民兵來到他家,就知道事情敗露了,就將東西交了出來,整整三大箱子,父親第一次見到旗袍就是這次,還有裘皮衣,銀元,元寶等等,父親算是開了眼。 還有一次,父親來到半梁查浮財,半梁住著他從小耍大的二叔,父親就去他二叔家去了一趟,他讓民兵們先去那家地主家,等他來到地主家時,發現民兵已經將那家人綁了起來,但沒有找到浮財(錢和物),父親很生氣,他覺得不能綁人家,就命令民兵趕快松了綁,結果那個地主感覺父親人很好,就將他父親留給他的一個大元寶交了出來,母親說那個元寶很大,有兩三斤的樣子。事后,父親感覺到那兩個民兵綁了地主,真的綁對了,如果不綁,只做他的工作,可能他不會將他父親傳給他的元寶交出來。 爺爺家就住在二柜的場面西側,場面的北側就是二柜的大院,今天的群眾大會就在二柜的大院內舉行。 天空沒有云,深秋的天空是那樣的湛藍,那樣的純潔,沒有一點塵埃,空曠而深遠,太陽掛在純如碧水的天空上,發出橙紅色的光芒,照射在二柜那一排排整齊土窯的玻璃上,反射在人們的臉上,也反射在背陰的墻面上,盡管還是早晨,人們已經來到了二柜大院中,每個人的臉上掛上了笑容,眼睛里充滿了期待,三人一群,五人一伙地聚在一起,談論著分田的話題,等待著工作組的到來。 大約過了半個時辰,父親陪著工作組戴隊長和小田走了進來,站在了二柜大院的土窯前,父親將鄉親們集中在一起,然后宣布開會,戴隊長講述了土改的政策和紀律,對財產的分配作了一點說明,小田就元山子村土改中,土地分配的方案進行了詳細的說明,并對元山子土地丈量的結果進行了公布,父親就起浮財結果和分配方案進行了說明,最后進行了舉手表決,鄉親們一致同意各種方案和措施,會議一直進行到中午時分才結束了。 這次群眾大會真是開天辟地的頭一回,那些沒有田的佃戶,將會有自己的土地,再也不會看別人的臉色種田,那些沒有耕畜的農民,將會分到屬于自己的耕畜,安心地經營自己的三五畝土地,那些沒有自己房屋的人,將會分到自己安身立命的立錐之地。那個群眾會不開心,那個群眾會不感謝共產黨和共產黨的政府。 群眾大會結束后,二寡婦坐在場面上,披頭散發地哭泣著,叫罵著:騾馬大會開完了,奶奶的田產分完了,分了奶奶的田,絕子斷戶在眼前,分了奶奶的財,壞心壞肺壞腦袋。就這樣,二寡婦在作死的道路上努力的嚎啕著。 太陽染紅了”腦包山“的邊緣,幾片白云穿上了霓虹般的衣裳,藍藍的天空映襯著向南飛過的大雁,咕咕的叫聲,穿透了寥廓高原飛向遠方,深秋的早晨,霜花擁抱著灰黃的草塵,在微風吹拂中閃爍著淡淡光華,沒有回場的莊稼,一碼碼整齊的伸向遠方,炊煙在雞鳴中冉冉升起,在淡藍色微風的吹動下徘徊在村莊的上空,達達的馬蹄聲喚醒了的路邊的鳥兒,三個五個從路旁飛起,飛落在遠處的草叢,洞邊吃草的旱獺,人立而站,滾動著雙眼,警覺地看著遠方,三匹飛奔的的馬兒,卷動著路上地塵土,如春天滾動的龍卷風,鼻孔中呼出的氣流在清冷的空氣中形成的白霧,消失在飛揚的塵土中,三個騎馬人右手抓著轡嚼,雙腿緊夾著馬腹,身體前傾著,左手揮舞著帶有紅纓的馬鞭,白茬皮襖被跨著的大槍背帶緊緊的裹在身上,槍刺在日光中閃著刺眼的寒光,山羊皮帽子的兩耳落滿了呼出熱氣形成的白霜,被風吹著的臉如秋天的海棠,眉毛和胡須上粘出了一片片的冰霜。 父親騎在了最前面的馬上,不停地揮舞著左手的馬鞭,小紅馬在父親的吆喝中,打著響鼻喘著粗氣,急虎虎地沖向路的遠方,后邊兩個民兵緊隨其后。 父親要去東梁參加抗美援朝慰問品的捐贈和送行活動,半個時辰后,他們三人來到了東梁,父親讓人將馬喂好,就在村民代表的陪同下,來到了梁軍的院子里,慰問品捐贈就在這里進行,在院子的靠近窯洞的中央,擺著一個紫紅色的桌子,父親和村民代表坐在桌子后,許多村民站立在離桌子大約一丈多遠的地方,每個村民腳下,放著各自的慰問品,在院子外,停放著已經套好馬的大車。 過了一會,村民代表宣布捐贈大會開始,父親做了講話,大意是土地改革勝利完成,農民有了自己的土地,打倒了地主,推翻了“三座大山”,當家作了主人,過上了好日子,但美帝國主義及國民黨反動派不甘心他們的失敗, 在國內特務、土匪、惡霸和反動會道門互相勾結,妄圖推翻新生的人民政府,在國外,美帝國主義發動了侵朝戰爭,把戰火燒到鴨綠江邊,威脅著我國的主權和安全,為了新生人民政權,我們決不能吃二茬苦,受二茬罪,決不允許那些國內外的敵人破壞我們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們要一手抓鎮壓反革命運動,鞏固人民政權,一手支持抗美援朝,保家衛國。 父親講完話以后,捐贈活動開始,由于五零年土改完成后,農民有了自己的土地,分到了屬于自己的財產,大大激發了人民對共產黨的領導,對人民政府從內心擁護,再加上今年豐收,捐贈活動非常涌躍,很快就將外邊的三套馬車裝滿,有糧食,羊皮和羊毛等。父親將運送慰問品到區里的事安排給村民代表后,就匆匆忙忙騎著馬和兩個民兵離開了東梁。 今天是公判二寡婦的日子,周邊幾個村的村民都被集中到元山子村,參加公審大會,從早晨開始,周邊幾個村的村民就陸陸續續地來到了元山子村,周邊村民都互相認識,即使不認識也只要說起長輩或親戚,都可能知道,因此這些人來到村里有的到親戚家坐坐,有的到朋友家坐坐,有的干脆就來到會場,二寡婦土改前的住處,談論著今天的公審大會。 二寡婦她們張家這家人,說起來對元山子村也是有貢獻的,早年從山西來到內蒙,開荒種田,后來山西到內蒙的人,多少也受到他們家的庇護,初到內蒙,人生地不熟,租用他家的牲畜和田地,青黃不接時,借用他家的糧食,雖然比較苛刻,還是有幫助的,他家開辦私塾,辦油坊也為村民辦了一些好事,只是張二柜有些霸道,得罪了不少人,但張二柜已經被日本人殺害了,人死罪消,他家也算不上什么惡霸,如果后來二寡婦自己不作死,她也不會死。 自從張貴林結婚后,日本人殺害了張家爺三人后,張家的事權就落到了強勢的二媳婦手中,人們私下里就稱她為二寡婦,二寡婦管理著張家一大家的所有產業,自她管理以來,家業興旺,家里雇傭了許多做事的人,有些人就成了她的打手,從此二寡婦做事高調,許多佃戶和周圍鄰居沒少受到她的謾罵和欺辱。解放后,張貴林被槍斃后,土改開始,沒收地主家的財產,將地主家的土地分配給沒田或少田的農民,二寡婦多有抵觸,不僅不配合土改,還變本加厲地污辱群眾大會為“騾馬大會”,公然在大街上辱罵分了她家財產的村民。五零年十月,中央下達了“雙十批示”,全國開展了轟轟烈烈的抗美援朝運動和鎮壓反革命運動,那些惡霸、特務、土匪和反動會道門的首要分子都屬于被鎮壓的對象,二寡婦反對土改,污蔑黨的政策,污辱群眾,當屬惡霸反革命對待,在1951年的夏秋之季被逮捕。 吃過早飯之后,村民們集中在二柜大院中,在二柜的高窯的前掌面上,掛著“堅決鎮壓反革命,支援抗美援朝的紅色巨幅標語,在窯窗前擺著三張橫桌,后邊放著三條板凳,黑壓壓一院的群眾站立在離桌子有兩丈遠的院內,面對著桌子,桌子后坐著公安部隊的領導和5區的領導,在桌子的兩側,分別站立著兩名荷槍實彈的解放軍戰士,大院門口的兩側也站立著兩名拿著槍的戰士,在村子后邊的梁上,也有幾個戰士在那里徘徊, 隨著公判大會的進行,二寡婦五花大綁被兩名公安戰士挾持在會場前臺,低著頭面對著群眾,散亂的長發垂在身前,遮擋了有點浮腫發白的的半個臉上,公安部隊的領導宣讀了二寡婦的罪行和判決死刑的命令,然后開始了訴苦大會。 訴苦大會將整個公判會推向了高潮,有的人走到二寡婦的面前訴說著那些過往的舊事,有的人用指頭點著二寡婦哭訴著租用的田地被她剝削的經過,有的人朝著二寡婦吐著口水,公安戰士擋都擋不住,有一個女人跑到二寡婦的面前,乘戰士沒有注意,抓到了二寡婦的頭發,狠狠地撕了下來,一縷頭發在二寡婦撕心裂肺的叫聲中,隨風飄落,鮮紅鮮紅的血映襯著那蒼白的臉龐,太陽有點發白,刺的人睜不開眼,看到鮮血的幾個女人,突然跑了上來,撕扯著二寡婦,公安領導和戰士只得上前阻止,不許她們攻擊。 公判大會隨著控訴二寡婦罪行后,但遲遲不能宣布結束,因為執行槍斃需要村長簽字,父親去東梁還沒有回來,只得派人在回村的路上等待。 父親和兩個民兵從東梁出后出,向沿著元山子的路一直疾馳,快到中午時,回到了元山子村口,聽到有人高喊:杜村長回來了,杜村長回來了,一聲聲地傳了回去,等到父親進入會場,才知道公判已經結束,就等著自己簽字了。父親在公判書上簽上了自己一生中最有份量、對別人具有生殺予奪的名字。二寡婦被槍斃在腦包山的羊路上,曾經有幾名被國軍擊傷的土匪就在那條路上,被活活餓死。母親回到家中還哆嗦著,老是想著那張被鮮血染紅的臉和那束飛揚的頭發,小時候母親給我講起來時,總是說有些人太黑心,大約就是人性之惡的意思吧。父親的簽字,也給家里帶來了一些不安,曾經在臺灣的委員長叫囂光復大陸時,有人捎話給父親,等國軍回歸時,要拿掉他的腦袋,父親是否害怕過,我沒有發現,但小時候的我非常害怕,睡覺時總是看著大門的門栓。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我喜歡很多花,其中最喜歡的就是虎刺梅。 一次,我和爸爸去花市買花。那里很多精美的花,有杜鵑、玫瑰、牡丹、蘭花……五顏六色,各種各樣。在這么多美麗華貴的花中,我偏偏選中了樸素的虎刺梅。 那綠油油的、密密的葉子十分硬朗,莖上不僅有葉子,還有許多毛刺,小而多的花朵十分美麗。 虎刺梅的花朵不僅美麗,還十分神奇。它的花朵分很多層,通常在第二層上面還有花骨朵,飽脹得像要破裂似的。 賣花的人說這種花只需要陽光和水分,養起來不需要太費心思,不像牡丹,所以我很喜歡它。 我還喜歡它的另一點是耐干旱,幾天不澆水,它依然生機盎然。 我也喜歡它的樸素而堅強的品質。 >>>更多美文:隨筆

RR111VEV15E


三重壓克力CNC銑削
新竹CNCPC加工推薦 》客製化壓克力加工服務:為您的需求量身打造66280桃園壓克力CNC切割技術 》世弘壓克力的創新解決方案:優質治具設計與CNC加工

arrow
arrow

    t62ehw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